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很多的信用卡廣告,也有很多有推出很棒的首刷禮,但從哪個通路申辦,我們能得到的首刷禮就會有些許的不同。

先跟大家分享我最近透過money101的限時活動拿到的air pods2

263819.jpg

蘋果的耳機品質真的不錯,但價格也不便宜,

我有觀察到花旗的現金回饋卡,保費也算一般通路,

而我剛好在那時有一筆3萬多的保費要繳,就辦卡並用它繳費,直接完成任務也順利拿到了首刷禮如上圖。

這樣的方式沒有因為耳機而多花1萬2,我覺得cp值非常的高也划算。

 

Money101 通路 限時活動

申辦信用卡的管道非常的多,那如果有要申辦,多一個參考的管道也不錯,

像馬克我有需要就會去他們的網站逛逛,

裡面將信用卡的權益整理的蠻清楚的,

有時還能順利跟上他們的限時活動,

多賺一些禮品或禮券。

 

1.png

上圖是他們最近的限時活動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

我前陣子也辦了星展的eco永續卡,只要隨意的刷一筆,就能拿小米手環6,

覺得也還不錯,蠻容易達成的。

而剛好有保費要繳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透過MONEY101的網站申辦花旗卡,直接賺新戶首刷禮。

它的網站聯結如下

https://ibestfun.net/2qqnd

我也有寫一些關於2021繳保費推薦的卡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以下的2個聯結

2021保費神卡,聯邦賴點卡,分期0利率

2021保費神卡,花期現金回饋卡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 的頭像
    Mark

    馬克的理財天地

   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